看到很多媽咪有分享明治奶粉換新包裝

 

昨天也去買一罐試試看…還沒嘗試過有點好奇

這邊就拍一些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~

 

我買3號,現在只分兩階段了

乳源是日本,工廠是琦玉大廠,成分的話跟日版差不多~

DHA、去致敏蛋白、水解配方都有

含量也比之前台版高

 

其實成分我覺得寶寶能適應、不挑嘴就很滿足了

剩下的就是在一些小巧思上吧

 

最讓我心動應該是便利蓋設計!!

 

上面有使用說明…這個就參考就好XD(實際用起來真的很方便)

 

 

拉開塑膠條,半個蓋子需要拉開

因為另一半是固定的不需要打開

 

 

但裡面的錫箔是拉開的~~

換成是他牌整個密封…還要用刀子去刮一圈才能開

會擔心會掉屑屑掉到奶粉裡面

 

 

把塑膠蓋子蓋上之後…泡奶只需要開一半

剛好有可以刮平的設計(揪甘心)

 

S26都要敲旁邊~~

把多餘的奶粉敲掉(太大力又敲掉太多要重新再裝)

 

 

湯匙大小也設計的剛剛好

我是用貝親標準奶瓶

剛好湯匙可以伸進去..奶粉很好倒入

 

 

粉質很細緻!用手摸不會粗粗的

話說這款很特別…是先放奶粉再倒水…滿好溶解的

看我瓶子底下沒有結塊…

 

比起S26好溶很多

夏天每次喝這麼熱孩子都會滿頭大汗

下面是NG版..希望S26的廠商看見能改進

蓋子需整個打開…用久了會擔心汙染…(隨手放旁邊有時候會不小心掉地上)

掀開旁邊凹槽很容易卡粉

 

 

這個蓋子真的很煩…沒有工具輔助我打不開

每次要蓋緊都要槌一槌…挺暴力的

老公每次泡奶完都會忘記蓋緊(冏)

 

 

最生氣的就是這一點了

小湯匙真的很難用

每次都會灑出來一部分…

泡完一次奶都要擦一次桌子(泣),除非我換奶瓶XD

 

 

明治的新款設計真的很優

像我這種訓練有素的媽咪…泡奶本來就很快了

用了這款,一邊抱孩子也能迅速的泡好奶

比之前快許多…日本人的技術真的是一流,超方便

 

打完收工~~純粹分享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盧小小的媽咪 的頭像
    盧小小的媽咪

    魯小小的媽咪

    盧小小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